宜蘭縣-宜蘭市薄皮汁多的泰順小籠湯包

新地址:宜蘭市新民路30號

如果說他是平民化的鼎泰豐一點也不為過,他的價位非常合理平價,但是卻沒有因便宜而口味隨便,皮薄湯汁鮮美用料實在.

IMG_7744.JPG

泰順店家位於宜蘭友愛百貨附近.老闆很貼心的說:為了讓顧客好停車.所以他們打算做消夜場.讓顧客方便點.不用再為了停車問題而煩惱喔!!

真是貼心的老闆...

IMG_7752.JPG

因Mag11:30就到店家報到了.所以店家還在準備材料中&進貨中

IMG_7745.JPG

蒸湯包平台

老闆很抱歉地跟我說:不好意思您的湯包可能要再等一下喔!!

Mag覺得在地美食一定值得一等.所以很客氣地回答他:嗯!!沒關係

接著老闆很客氣的從冰箱拿一杯豆漿給我喝.讓我在旁邊等邊試喝他的豆漿(由於本人肚子吃了太多美食很飽已經容不下一杯豆漿的位置.於是我打算帶上車上分享給各位夥伴們喝看看品嘗一下)

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說!!ㄟ~~還蠻好喝的ㄟ!!

Mag心中想:老闆你好厲害連豆漿都用得那麼好喝.我想其他東西一定也很好吃...你等我我會再回去的  

 IMG_7749.JPG

價目表.

這家湯包店,賣的不只是湯包而已~還有許多港式小點下次再去要再品嘗一下其他料理^^

 

由於物價問題:店家也微調價目表加五塊~~嗯!!湯包一樣沒變.也是店家招牌($60)

IMG_7750.JPG

此店家助打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下喔!!不要太急ㄋㄟ

IMG_7751.JPG

你看到本店右前方有一個停車場了嗎?

停車你可以停在那邊.因為路邊真的不好找停車位阿~~建議走一小段運動一下^^

經過等待了幾分鐘後~~~

  IMG_7753.JPG

皮薄餡多的湯包終於出爐了!!

一打開我就~~哇!!直接跟老闆說~~老闆我會再來的!!因為品質看的到~~皮也太厲害了吧!!

老闆回我說:你吃過再來跟我說..只能說老闆你人真的很實在ㄋㄟ!!知道品質一定不會輸給別人的

IMG_7754.JPG

由於我是外帶.所以~~~老闆小心翼翼的把湯包夾起來放在便當盒內..還擠滿了便當盒.八顆而已ㄟ!!

想必真的大又實在吧!!

IMG_7755.JPG

  

 

老闆跟我說.最好是在店內吃.帶走可能品質會差一點.不過~~因為車子不好停.所以也只能外帶喽!!

但~~這次第一次.下次有經驗我一定會停好車子在過去買的^^

因為店家有太多東西我都好想吃喔!!

這家店家本來是沒有安排到我們的行程內的.由於在地人看著我們那麼愛吃到處跑..

所以特別推薦我們一定要過來吃看看.不輸鼎泰豐價位又很親民...

我非常感謝那個熱心的在地陌生人推薦給我這家那麼好吃的店家.....雖然我們沒有緣分再遇到..但真的衷心感謝您.希望有緣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最後我們在車上投票.今日宜蘭行程的前三大美食.四位投票人:有四位都說這家很讚下次還想來.殺出了黑馬排名~~

推薦給還沒去過的.還是一直跑雜誌或電視介紹的人參考一下.不要再吃名氣了.我們要的是~~實在料理好味道~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