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宜蘭市城隍廟口麵店

地址:宜蘭市城隍街27號(宜蘭市城隍廟正對面)在城隍早餐店同一條路上.隔壁沒幾間而已

營業時間:6:00 - 12:00 周二公休

 

宜蘭在地美食:創立於1927年算是阿嬤等級的

此店菜單: 豬肝 豬心 豬肺 豬頭肉 松阪肉 三層肉  肝連 沙魚烟  鴨腸  粉腸  魚丸   青菜  粿仔   米粉  大麵..........都是循傳統做法手工特製

此店之特色----除ㄌ新鮮還是新鮮<因為都是現做的>  大碗又大塊   色香味俱佳    價格超便宜 

IMG_7657.JPG

城隍廟口麵店外觀(是一個小吃攤搭個棚子就營業了^^cool)

看這外觀嚷我決定.等我吃完城隍早餐後.我要再來品嘗一下這個在地美食.這家利害聽說是黑白切.我也來點點看

IMG_7658.JPG

這家店家還也列入宜蘭懷舊漫遊地圖!

IMG_7660.JPG

由於大家都吃飽了.Mag依舊堅持要來品嘗這個在地美食.所以小菜沒有點很多(請老闆隨意切.一人份就好了)配上獨門醬料.挺不錯的

IMG_7661.JPG

點了豆腐&腸子&粉腸&燙熟肉

聽說這個粉腸是很特別的.但其他人看了都不敢吃@@Mag我這愛嘗鮮的只好上了

IMG_7664.JPG

近拍粉腸(你們敢吃嗎?)你一定很好奇他怎麼製作成的?

我想聽了之後你應該比較敢吃吧!!鮮肉+日本地瓜粉製成的.感覺聽了我就又夾了一個來吃!^^

味道上就很像鮮肉果粉的感覺.除了外表上比較不好看.口感就軟軟的鮮肉Mag覺得很新鮮(口味普普)

IMG_7663.JPG

這道粿ㄚ條湯麵是在地人推薦的.聽說他們粿ㄚ條是用米做成的不加任何不健康的藥劑.既然在地人說是健康製作而成的.Mag也一定要來嘗嘗

習慣吃QQ的粿ㄚ條.突然接觸到這麼健康的製作手法.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原味..

這個用米做成的粿ㄚ條,少了Q度.看這個麵切割大小不一致就知道這是手工製作. Mag習慣吃不健康食物慣了.突然換口感覺得還不太能適應sorry我會盡量嘗試. = =

這麼道地的作法..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

  IMG_7665.JPG  

另外他們自製的辣椒醬.有點辣還不至於道嗆辣的程度

有去吃的可以試看看喔!!

 

以上健康新鮮料理攤位.推薦給大家參考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