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12個小時終於從台灣到舊金山,路途中邊睡邊看電影這樣看看停停也看了三部電影了,總算過了漫長的飛機時間,飛機上有雞肉飯和米粉餐點其實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內,至少比目前我做過的好吃許多,
雞肉飯上面放了慢慢油蔥OMG,不愛吃蔥的我挑起油蔥後覺得雞肉飯還蠻好食的,

配上美國啤酒…挺搭的,這美國啤酒有甜甜的蜂蜜味,覺得順口不苦

米粉也讓我想到台灣味,真是大大滿足
中國餐點還是適合我哈哈
接下來要好多天無法吃到道地中華料理嘍…只好大喊…美國我來了…漢堡我來了

下飛機的舊金山後用到這個自動裝水的飲水機,覺得新鮮也好方便不用手按,杯子靠近感應就可以自動加水,離開就斷水,雖然會浪費一些水,因為無法即時斷,但還是忍不住誇獎貼心服務阿,
現在在等飛機之餘先來個排隊美食

這家麵包店生意超好,好多人排隊,讓我來品嚐他的厲害

買了這兩種麵包,都是巧克力口味的,我欸左邊大大的那個…甜度剛好千層就是厲害
右邊的雖然也不錯除了巧克力口味外還有帶點檸檬味很清爽但就是偏甜…
待機中…打完以上部落格…後續再更新下一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